迎“七一” 东营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06-28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8讯(通讯员 谢维珈)在“七一”来临之际,28日上午,东营市人民医院机关党总支联合医社科、审计科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医务人员走进广饶大码头镇央上一村开展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并为村民和驻村党员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

  此次义诊,东营市人民医院组织眼科、脊柱外科、消化内科、心内科、肛肠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皮肤科、ICU、肿瘤科、手术室等科室医务人员为村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等,为他们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居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同时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需要药物治疗的,开具处方,免费送药并予以健康饮食、卫生保健等建议。义诊现场,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一上午共接诊近300人。活动现场还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手册》宣传资料200余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为广大村民提供了便捷的诊疗服务,提高广大村民的健康意识,得到了央上一村村民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