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接受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现场评审

2019-03-21 20: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倩)3月21日上午,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关怀敏教授、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专家耿宏旭教授、胡亚力教授及王玮老师一行4人来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对东营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认证进行现场评审。东营市卫健委副主任宋勇、医政科科长张娟、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胸痛中心核心科室、部分行管后勤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

  汇报会上,东营市人民医院院长韩志东和市卫健委副主任宋勇分别致辞。随后,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关怀敏教授介绍了中国胸痛中心认证意义及现场核查流程。随后,东营市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王洪光向专家组做了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情况工作汇报。最后,核查小组与市卫健委领导、医院领导、120人员、网络医院单位代表进行沟通和现场提问。

  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组对医院胸痛中心的组织机构与管理相关文件、数据资料进行了详细核查。随后,专家组来到了医院急诊科、胸痛门诊、抢救大厅、介入诊疗室、病房等地对胸痛中心运作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并对模拟ACS的救治流程进行了全程跟踪考核。

  通过核查,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在制度建设、管理改进和职工教育等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中心进一步的改进提出了建议,希望市人民医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优化流程、持续改进,对东营市心血管急症救治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东营这些小区临时停气

    2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市政施工挖断供气管线,影响科技一村、科技二村、玉景花园、运吉小区、运集小区、运兴小区、集翠苑、聚翠园、泽苑、兴河、宁河、胜利花苑... [详细]

    03-21 18:53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全国民政系统先进拟表彰名单公示 东营1人获表彰

    3月20日,民政部发布了《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拟表彰名单公示》,记者发现东营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会事物科科长赵国际也出现在了名单之中。 [详细]

    03-21 18:27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国家卫生城镇复审 山东14市、10乡镇获表扬

    近日,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了解到,全国爱卫会发布了关于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的通报,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和《全... [详细]

    03-21 17:29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马康宁——在行摄之路中长大

    “我喜欢拍人文摄影,因为我能从照片里看出被摄者的情绪及情感,所以就情不自禁的把它拍下来,拍就完事了。”近日,东营市一位17岁的高中生凭三幅作品获得了香港第九届... [详细]

    03-21 17:21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春分雨脚落声微 千花百卉争明媚

    伴随着昨天淅淅沥沥的小雨,“春分”踏着欢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春分时节,莫负好春光,不妨走到户外探寻春天的气息,或田野踏青,或郊外游玩,悠游自在,放松身心,... [详细]

    03-21 16:56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期待!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秉承创新·绿色·智慧·高端的主题,在2019年4月17日-19日举办盛大的展览会。 [详细]

    03-21 16:40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