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四十一期穆斯林餐厅

2017-08-2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8日讯 由东营联通冠名播出的《东营美食地图》栏目新一期节目走进了位于现河路23号的穆斯林餐厅。一进如大厅,就感受到了满满的中东文化元素,进入包间后,餐厅的内部装饰墙上的壁画和文字也是按照穆斯林的风格,服务更是热情周到,让美食特派员们享受了一次正宗的穆斯林文化。

  上菜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羊肉串”,其实是哈萨克烤肉,大厨做的哈萨克烤肉非常纯正,肉质鲜美有嚼劲,让你吃完一口就禁不住想咬下一口。

  当然了,自制酸奶非常有特色,味道很纯正,丝毫没有添加剂的味道,里面加入了薄荷叶,黄瓜丁,还有蒜汁,据说有的还会加芥末。

  美食特派员更是隆重为网友们推荐来自叙利亚大厨亲自做的烤全羊,全羊下面铺上一层泰国香米,羊肚子里还有一层香米,羊肉里的营养香气全都渗透进了米粒里,吃到嘴里才是回味无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