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栏目走进鱼图腾

2017-11-28 13: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8日讯 由东营联通冠名播出的《东营美食地图》栏目走进位于府前大街与惠州路交汇处往西100米的鱼图腾餐厅,一进入店内,看到满满的鱼图腾元素,说到这家店不得不提招牌菜鱼头泡饼,美食君认为,将上好的千岛湖鱼头与饼组合在一起,简直就是黄金搭档,连《舌尖上的中国》都推荐了这道美食。

  美食特派员们推荐这家鱼头泡饼店的主要原因也是老板在原材料方面的讲究,吃鱼的时候最怕有腥味,除非用酸菜剁椒等重口味的配料才能勉强遮盖住,但是一份好的鱼头是不能这样烧制的,鱼图腾只选用新鲜的千岛湖鱼头,每一条鱼都能够是拍胸脯的品质。以美食君口舌所经历的这些年来看,这家店的鱼头泡饼堪称上品。肉质细嫩的千岛湖鱼头没有丝毫的鱼腥味,,炖出来的味道不仅浓郁而且层次丰富,汤汁泡过的饼吃起来更是满嘴香。饼本身也自带咸淡,入汤汁中浸透,带着热量入嘴,软香的感觉,都可与鱼肉媲美了。

  说到这,大家是不是已经垂帘欲滴了呢,想吃正宗的千岛湖鱼头泡饼就来鱼图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