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八期走进31度北东城旗舰店--吃货必来之店

2015-12-22 15: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美食地图》;第八期;走进;31度北;东城;旗舰店;吃货;必来之店
[提要]很开心也很意外被选中这一期31°北的美食特派员,这对于超级吃货的我来说真是莫大的惊喜!好激动呀!

很开心也很意外被选中这一期31°北的美食特派员,这对于超级吃货的我来说真是莫大的惊喜!好激动呀!  

那就让我来给大家说说我对31°北的感觉吧!

看到店外的装潢, 跟我想象的差不多 很有西安特色 很有风韵古色古香 。

进店以后感觉很安逸很舒服像是回到家的感觉 。店里很热闹 装饰的很有特色  进店门口摆放的陶艺很精致 很吸引我。

作为吃货来说, 最关注的肯定是美食了,哈哈,羊肉泡馍真是不得不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家了,服务员端上来,羊肉的香味直接就溢出来了!里面的泡馍很有嚼劲,真的是地道的西安泡馍!吃完以后嘴里全都是羊肉的香味。

既然说到羊肉我必须接着说一说糯米羊肉,今天是我第一次吃这道菜,它的香味比羊肉泡馍更醇,汤汁是奶白色的,带有一股特有的糯米的清香,真是回味无穷!     

红烧肉我们平常吃到很多, 31°北的红烧肉真的很特别 ,瘦肉不柴,肥肉不腻,口感略甜,吃一次你就绝对忘不了!

钢管鸡,哈哈,外酥里嫩,好吃到爆!还有印象深刻的就要说蛋夹馍和肉夹馍了,真真是西安当地的做法,酥脆,羊肉味很正!

美女爱木瓜,这道菜很有特色,木瓜的香味加入香甜的玉米和红豆,不仅仅是好吃,更是精致好看,最重要的是营养健康,多吃不怕胖!

必须要提的是他们家的服务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热情,认真,而且很有耐心,每道菜都会给讲解一番,好贴心的感觉。

我无法用最恰当的言语去描述最精致的美食 心动不如行动!吃货们赶紧动起来吧去吃一吃你们才能真切体会到美食中的绝妙!


20151208_132125.jpg

C360_2015-12-08-11-23-53-684.jpg

20151208_115925.jpg

20151208_120732.jpg

20151208_115354.jpg

C360_2015-12-08-13-39-07-819.jpg

mmexport1449557677509.jpg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