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 百余款美食打造饕餮盛宴

2017-06-2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 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是集烧烤火锅西餐为一体的自助餐厅。刚走进奋斗者就被他的装修风格所吸引,时尚大方,处处透露出年轻人的气息。

  海鲜区,海鲜种类繁多,有新鲜的沙丁鱼、生蚝、螃蟹、贝类、大虾、鱿鱼,活蹦乱跳,让人忍不住立马带走,我是非常喜欢吃海鲜的,在这里我可以尽情的吃,味道非常鲜美。

  再为大家介绍一下刺身区,有三文鱼刺身、白金枪刺身,新鲜的刺身配上正宗的调料,再来几口寿司,这搭配太美味了。

  刺身区的对面是烧烤区,琳琅满目的肉串、鱿鱼、鱼豆腐、烤鸡翅,种类繁多,看得我垂涎欲滴,拿走两盘尝了一下,味道非常正宗,配上啤酒真是人间美味。烧烤区旁边是酒水区,有鲜榨的果汁,西瓜汁、雪梨汁、葡萄汁,另外还有优质的红酒白酒,没有你想不到的,装果汁的瓶子也是很有特点,老板是重点花了心思的。还品尝到了正宗的北京脆皮烤鸭,餐厅很贴心,每一个都包好了,我们只管往嘴里塞

  烧烤区的旁边就是西点区了,各种水果蛋糕、慕斯蛋糕、泡芙、曲奇、披萨等,味道美,材料新鲜。再说一下水果区吧,水果捞、西瓜、苹果、香蕉,饭后来几个既能解油腻还能清清口。

  最后推荐一下正宗的烤全羊,每人仅限一份,当然吃完还可以再去排队,但味道真的是很正宗,十足的新疆风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