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文化礼品研发销售

2015-06-03 10:2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黄河口文化礼品研发销售中心成立于2007年9月,成立之初公司就已研发销售黄河口文化礼品为己任,相继推出了以黄河口文化,石油文化,孙子文化,湿地文化为主的系列产品,特别是推出的“印象.黄河口”系列彩陶产品更是深受社会各界消费者的喜爱。

 

 

1#双耳扁瓶 家

竹简笔筒

腾达

盘

 

 

psu (6)

 

 

psb

 

IMG_0734

 

IMG_0719副本

 

3号盘3

 

 

 

 

    黄河口文化礼品研发销售中心成立于2007年9月,成立之初公司就已研发销售黄河口文化礼品为己任,相继推出了以黄河口文化,石油文化,孙子文化,湿地文化为主的系列产品,特别是推出的“印象.黄河口”系列彩陶产品更是深受社会各界消费者的喜爱。在08年7月组织的市“众成杯”旅游商品评比中获得旅游商品工艺品类“金奖”,在09年省旅游商品大赛中被评为“2009-2010年度山东省特色旅游购物店十佳品牌” “2009-2010年度山东省特色旅游商品十佳品牌”“山东省标志性旅游商品铜奖”三项大奖,“2010年区吕剧文化节参赛金奖”等荣誉,因其浓郁的文化内涵和精湛的做工应邀代表东营市参加了第三届省文博会,受到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这些陶艺融造型、雕刻、绘画、书法四门艺术于一体,既有新奇别致的优美造型,又有阴阳交错变化万千的神奇雕工;既传承古陶纯朴自然之美,又开创现代陶艺浪漫新潮之风。在制作过程中这些彩陶融东营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文化为一体,欣赏这些彩陶,就是欣赏自然,欣赏历史,欣赏文化。她们能给客户带来深深的感悟和思考。这些产品多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越来越受到高品位人士的喜爱与欢迎。省市领导以及市委市府、企事业单位也将她作为外事礼品、商务礼品、会议礼品的首选。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黄河口文化礼品的研发和销售,以黄河口彩陶为媒将东营悠久的黄河口文化传播至世界各地。

    孙子兵法产品简介

   本品以孙子兵法为题材设计而成,正面的孙武头像给人以睿智的感觉,仿佛能从其面容感受到大军事家的胸怀。背面奔驰的古马车,嘶鸣的骏马,神态自若的使者,使人穿越时空,重温历史。古老的文字承载着千年的文明与古人的智慧。本品沉稳庄重,构图简洁形象,表达了人们对古人的敬仰与赞美。同时也体现了东营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

    东营印象产品简介

   整个作品以孙子文化,黄河文化和石油文化为题材设计而成,迷人的黄河入海口景色,新生的土地充分展示出东营市一座生态之城,是一座充满生机的新兴城市。黄蓝交融的入海口景色体现了国家“黄蓝政策”在东营融合叠加,给东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空中的飞机。远处的提油机和钻台则体现了东营“海陆空”一体发展的大格局,奔驰的古马车,古色古香的院落则展示出孙武故里悠久的文化,整个作品展现出东营是一座勃勃发展的新兴城市。迷人的景色,悠久的文化,富饶的物产,令人对这座城市充满了向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