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氏菌业

2015-06-03 15: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东营宋氏菌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食用菌研究、育种、新产品开发、食用菌种植、栽培教学、销售流通服务、信息交流、技术咨询为一体的食用菌产业化企业。公司位于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总占地面积600亩,由林下经济种植区、生产示范区、产品研发中心三个功能区组成。
 
 

11 见证荣光2

 

11 见证荣光1          

 

10 爱心无限

 

9 至尚礼品2

 

9 至尚礼品1

 

8 公司产品6

 

8 公司产品5

 

8 公司产品4

 

8 公司产品3

 

8 公司产品2

 

8 公司产品1

   东营宋氏菌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食用菌研究、育种、新产品开发、食用菌种植、栽培教学、销售流通服务、信息交流、技术咨询为一体的食用菌产业化企业。公司位于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总占地面积600亩,由林下经济种植区、生产示范区、产品研发中心三个功能区组成。

   公司配有菌种和机械化菌包自动生产线,采用标准化工艺,规范化管理,产业化运作,全过程实现了食用菌机械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公司主要生产的品种有北冬虫夏草、黑木耳、香菇、猴头菇、秀珍菇、灵芝等系列产品,实现年产菌种100万吨、菌包1000万袋,发展菇农1024多户,是山东省规模较大的菌种、地栽黑木耳、菌包生产厂家和栽培基地。

   公司强势推出 “培训一人,成功一户,带动一片,致富一方”的发展战略,安排农村劳动力特别是残疾人就业,帮助农户建立生产基地,免费提供技术培训,全程进行技术指导,基地共举办各类实用技术培训班20余期,先后免费培训2000余人,技术员下乡入户80多次,发放各类实用技术资料1600余册,组建绿色食用菌基地村40个,推行公司+基地+农户的一体化运营模式,促进了食用菌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为推进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