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东营第六届万象城万人淘宝会火爆招商

2015-09-18 15: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大众网;第六届;淘宝会;火爆招商
[提要]“欢聚淘宝会 快乐你我他”,东营第六届万象城万人淘宝会将于10月下旬在东营万象城商业广场拉开帷幕。目前展会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大众网为参展商家准备了多重好礼,一场专门为儿童打造的淘宝盛会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欢聚淘宝会 快乐你我他”,东营第六届万象城万人淘宝会将于10月下旬在东营万象城商业广场拉开帷幕。目前展会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大众网为参展商家准备了多重好礼,一场专门为儿童打造的淘宝盛会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本届万人淘宝会,东营大众网将集中优势资源,将信息推介到市区百余所小学、幼儿园,积极推动少年儿童及家长参与,打造东营市儿童产业嘉年华。淘宝会期间,将联合艺术团体举办多项文艺演出,还将在现场定期抽取奖品,预计客户群人流量将超过2万余人次。

  东营第六届万象城万人淘宝会分为健康食品、童装鞋帽、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儿童家居、孕婴用品和综合服务、旅游咨询,主办方将同步举办秋季宝宝运动会、民俗文化展等活动,吸引不同人群的需求,让更多市民不仅能够观展,还能够现场参与活动,与更多的小朋友及家长交流,在交流互动中赢取精美礼品。同时也将为参展商家提供集中展示的平台,帮助其树立品牌效应。

  为确保市民在展会上能够更好地体验和互动,此次招商集中选取具有现场展示、能够现场体验的儿童产业商家参展。同时,主办方要求各参展商家在现场搭建适合儿童的体验区,让前来参展的儿童获得更多更舒适的体验效果。

  近来一个白萝卜小妖胡巴风靡大江南北,可爱的胡巴又萌又丑,丑的讨人欢喜,它生气、害怕时缩成萝卜状的样子,足以将人的玻璃心直接萌化,成为又一波最受欢迎的萌宠。10月24日-25日,萌宠胡巴亲临淘宝会现场和你一起逛淘宝会。本届淘宝会面向全市儿童及家长,欢迎小朋友们积极参加,还有一个重要的消息要告诉你,所有儿童摊位全部由东营大众网免费提供喔!

  万人淘宝会是东营大众网精心打造的线下品牌公益活动,每年将会定期举办多届,大众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架起一座更方便商家和市民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培养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能够让孩子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和科学理财观念,帮助孩子们加强沟通能力、培养情商,还能够让孩子们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初步了解经营的概念,有利于以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东营第六届万象城万人淘宝会火热招商中,咨询电话:0546-7589008。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i.eqxiu.com/s/0oFpX4lt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