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分行携手大众网共同践行“蓝天责任”

2017-03-11 1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洋

  

      

   

   

   

  大众网东营3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刘洋)3月11日上午,为迎接全国第39个植树节,践行“蓝天责任”,农行东营分行的志愿者们来到东营胜利街道孙家村,组织进行以“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美丽东营”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阳光明媚,志愿者们的热情也十分高涨,不论男女都撸起袖子、拿起铁锹,大家分工明确,挖坑、培土一气呵成。不一会儿的功夫,就种了好几棵树苗。

  “有点累,但是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笑着说道,据他们介绍,这个活动已经持续了好几年,每年都会有志愿者过来,“一次种上三、五十棵的不成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增强了人们的环保意识,还为东营增添了一份绿意,鼓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