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种下绿色希望 收获美丽春天

2017-03-1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11日讯(记者 李江峰)3月11日上午,践行“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7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东营分会场植树活动在胜利街道孙家村举行,来自东营市实验中学、农业银行东营分行等社会各界300余名网友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对双胞胎兄弟特别引人注意,他们是来自东营市实验中学六年级的学生尹书峰和尹书岳。他们哥俩拿着铁锨,相互配合,在妈妈和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种下了2017年第一棵希望之树。随后,哥俩把精心制作好的纪念卡片小心翼翼的挂在了树上。哥俩的妈妈告诉记者,“这哥俩平日相处非常融洽,做事情都很仔细认真,平时他们学习比较紧张,几乎没有机会能够到郊外参加这种大型的活动,今天陪他们一起在这里种下这棵希望植树,我心理感到特别的高兴。”

  

  “今年是我们第三次参加植树活动,每到植树节临近,爸爸妈妈都会带我们哥俩参与到植树活动中,虽然我们的力量比较小,但是我们还是想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美好,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够加入植树活动中来,积小力变大力,共同建造我们的绿色家园。“尹书峰告诉记者。

  

  此外,来自东营市实验中学的其他同学们,也在爸爸妈妈、老师的现场指导下,种下了绿色希望,并与植树活动接近尾声时在活动纪念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会更加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学生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参与植树活动,不仅让他们体验到了田园乐趣和劳动乐趣还能促使他们把书本知识用到实践中,今天孩子们在心理撒下了绿色的希望,明天他们就能在保护自然中收获幸福。”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的牛英杰老师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