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献力 东营阳光爱心协会志愿者践行环保责任

2018-03-14 09: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3月11日上午,由东营大众网携手农业银行发起在万泉村举行的植树节活动现场,填土,踩实……来自阳光爱心协会的60多名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

  记者发现,阳光爱心协会的很多志愿者是在校学生,植树现场,他们帮着扛树苗,浇水……有的学生在自己种的树上认真的系上了红丝带,“这些孩子和家长都是自发报名来参加这次的植树活动,孩子们都能积极的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为城市添绿,很好!”东营市阳光爱心协会后勤负责人丁冬梅说。

  据了解,东营阳光爱心协会成立于2013年元月,2015年1月14日在民政局正式注册成功,是以扶老助残,救孤助学,倡导社会环保,志愿者培训为目的的爱心志愿服务团体。丁冬梅告诉记者,为了更好的开展阳光爱心协会的环保工作,接下来,他们还将组织“环保徒步”等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为城市的美丽出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