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5-04-26 07:30:00    作者:王青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东营;参赛;赛事
[提要]25日下午2时,“中国万达”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营宾馆召开。据悉,本届赛事将有30余名高水平外籍选手参赛,力争打破赛会纪录。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记者 王青青)25日下午2时,“中国万达”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营宾馆召开。据悉,本届赛事将有30余名高水平外籍选手参赛,力争打破赛会纪录。

  据了解,本届赛事将有更多的国内外高手同场竞技,30余名高水平外籍选手参赛,同时组委会还邀请了各省、市田径队马拉松高水平选手参赛,届时,将有国内一流马拉松高手与世界各国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为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及观众上演一场精彩盛宴;在医保方面,由原来每4公里设置一个医疗点改为每2.5公里一个医疗点,并增加医保人员及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保障运动员在出现意外情况时得到及时救治。此外,2015年组委会向社会招募了72支啦啦队,分时段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增加计时地毯,更加合理精准的计算运动员成绩;通过官方网站及时查阅动态地图及比赛成绩,增设APP客户端等。

  比赛期间,赛道实行全程封闭。4月26日5:30—14:00,市政府广场(胶州路以东、沂州路以西、运河路以北)实施道路交通管制。7:00开始,所有比赛线路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

  据悉,本届赛事将由CCTV-5全程直播并航拍,赛事主题为“永往直前”,口号为“激情马拉松 美丽新东营”,总参赛人数为31058人,其中有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6673人参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比赛,24284人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101人参加1公里健身跑。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