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只接受网络报名

2015-01-29 08:29:00    作者:李长莲   来源:大众网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时间;国际马拉松比赛;报名处
[提要]1月28日,记者从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6日在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赛。记者获悉,2015年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全程路线正在规划当中,或将出现变动。

    大众网东营1月29日讯 1月28日,记者从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6日在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赛。今年,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在举行时间、报名方式和路线等多个环节出现不同变化。

  变化一

  举行时间固定为每年四月最后一周周日

  从2008年起,我市开始举行第一届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比赛,举行时间为10月11日,此后六届马拉松赛举行时间均在每年五月中旬左右,比如第三届马拉松赛举行日期为5月15日,第五届举行日期为5月13日等,举行时间不定。

  中国田径协会规定,从2015年开始,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每年四月最后一周的周日举行。这样,从时间上进行确定之后,对于参赛队员准备和赛事筹备更有了明确的时间规划。

  变化二

  今年起不接受现场报名 只接受网络报名

  以往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多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一般网上报名结束后,赛事组委会随即开通现场报名。同时,跑吧总部、东营市长跑协会等多个报名点均设报名处。今年开始,为方便跑友们一次性完成报名手续,只开通网络报名,不再接受现场报名。至于可否通过跑吧、俱乐部等报名以及通过哪些报名点报名正在确定中。网络报名时间为2月26日至3月30日,市民需要及时关注官方网站,以免错过报名。同时,迷你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正在确定当中。

  变化三

  全程路线或将出现变动

  由于道路规划变动等多种原因,为了确定最科学的马拉松线路,往届马拉松赛路线有不同程度的改变。2012年马拉松中减少直道、增加弯路,有效地缓解运动员视觉疲劳,更利于运动员发挥。2014年马拉松全程路线不再经过东三路,由东二路经潍河路直接拐至胜利大街,更加直观。

  记者获悉,2015年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全程路线正在规划当中,或将出现变动。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