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摄影大赛启动

2015-03-16 07:57:00    作者:李长莲   来源:大众网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马拉松运动;摄影爱好者
[提要]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6日(星期日)在我市举行。专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获奖者将获得相关证书及奖金,奖金分别为一等奖8000元、二等奖4000元、三等奖2000元人民币的同价值摄影器材、优秀奖为800元人民币的同价值数码产品,另设10名入选作品将获得证书。

网络配图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 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6日(星期日)在我市举行。3月13日,记者从东营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了解到,为诠释赛事崇尚运动、热爱生活及体现人文关怀等富有视觉冲击力的瞬间画面,展现拼搏向前的马拉松精神和东营文明城市之美,我市将举办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摄影大奖赛活动,即日起即可报名参赛。

  本届摄影大赛由东营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办,东营市老摄影家协会承办,以“东营马拉松,文明新东营”为主题,参赛对象面向全市专业摄影工作者、业余摄影爱好者、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及广大市民,不限年龄和地域,不限题材及创作方式。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专业组的摄影工作者可使用专业设备拍摄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的现场和配套活动的内容,着力捕捉比赛的精彩瞬间及赛事中热爱运动、热爱欢乐、人文关怀等富有感染力的镜头画面。业余组摄影者均可运用摄像机、相机、手机等数码器材留住本次马拉松赛场和筹备期间及日常生活中市民关注、参与马拉松和市民参与运动、快乐健身的瞬间,展现日常生活中的马拉松精神,展示东营全国文明城市之美。

  专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获奖者将获得相关证书及奖金,奖金分别为一等奖8000元、二等奖4000元、三等奖2000元人民币的同价值摄影器材、优秀奖为800元人民币的同价值数码产品,另设10名入选作品将获得证书。业余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奖励证书及奖金,奖金分别为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200元人民币的同价值商品,优秀奖将获得证书。

  摄影大赛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10日,投稿时间从4月23日至5月10日24时截止。具体信息市民可登陆http://www.hhkgjmls.net/cn/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查询。

  相关链接: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手机APP上线啦!

  3月13日,记者从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为方便参赛者掌握更全面的赛事信息,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手机APP上线啦!市民可以登录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的官网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也可以到苹果App Store和安卓应用市场搜索“东营马拉松”下载。记者看到,此款App软件包含了比赛内容、比赛章程、我的注册、我的成绩、赛事导航、东营风采、赛事精灵、服务中心、合作伙伴、我的设置等10个栏目。其中比赛内容对竞赛日期和地点、比赛路线、竞赛办法、奖励办法、参加办法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在“我的注册”一组,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参赛证件号进行注册,“赛事精灵”一栏将随时公布赛事的最新消息和动态情况,在“我的成绩”一栏,选手在赛后可以根据自己到达终点的时间查询自己的名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