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地产“蓝天责任”植树行动 共建美丽东营

2015-03-28 18:51:00    作者:吴业昌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海;地产;蓝天责任;行动;共建;美丽;东营
[提要]28日上午,由大众网东营频道与大海鑫庄国际联合主办的植树公益活动在龙居黄河展区林下经济示范区基地顺利举行,千余名网友参与其中,种下了千余株树苗,为家园增添了一丝绿色,用实际行动回报大自然。
 
大海地产员工合影
参与植树的人们
   大众网东营3月28日讯(记者 吴业昌)28日上午,由大众网东营频道与大海鑫庄国际联合主办的植树公益活动在龙居黄河展区林下经济示范区基地顺利举行,千余名网友参与其中,种下了千余株树苗,为家园增添了一丝绿色,用实际行动回报大自然。
    本次植树活动大海鑫庄国际邀请了新老业主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员工与业主纷纷拿起树苗在土地上种植绿树,共同建设生态城市。
    “现在污染这么厉害,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唤起市民的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到保护碧水蓝天的行动中来。”大海鑫庄国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通过植树行动影响更多人的理念。
    大海地产,自成立以来,秉承精益求精的规划与建设理念,力求以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楼盘回报大众。鑫庄国际项目是大海地产的又一实力钜作,也必将带给您居住的新体验。 
    鑫庄国际总用地面积为119775.2㎡,总建筑面积198329㎡,共1076户。一期项目共开发住宅582套,其中高层住宅528套,别墅住宅54套(12套四联排,42套六联排)。鑫庄国际拥有8000㎡专业红酒会所,47920㎡奢侈景观园林,绿化率达到40%以上。集新法式建筑巅峰大成,礼序东营高端生活。 
    整个项目位于东营市东城区经济开发区的中部,北倚府前大街,北侧紧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临东四路,东侧为经济开发区中心商务区;南临运河路,项目西南角毗邻经济开发区东凯幼儿园,路对过是经济开发区东凯小学;西邻众成锦园,锦园西侧为规划中的经济开发区商业服务区。 
    项目周边绿化景观资源也十分丰富,项目西南角是大型城市公园——东营清风湖公园,东侧是经济开发区中央公园,北侧是依托丽日湖建成的丽日湖公园。项目距东营市政府约两公里。府前大街作为东营行政办公功能为主的特色街区,其发展前途为东城翘楚。目前该区域的开发全面提速,未来升值空间巨大。鑫庄国际项目地处府前街核心路段,未来升值空间跃然眼前。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