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齐山之美 与红标哈弗H6Coupe开启最强动力体验之旅 自驾游火热招募中

2017-04-14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哈弗“探寻齐山之美 与红标哈弗H6Coupe开启最强动力体验之旅”自驾游开始招募啦!时值暖春,风和日丽,正是踏青旅游的好时节,装备好行囊,驾驶爱车去旅游,体验在山野间穿梭自由驾驶的乐趣!

  4月23日,东营哈弗车友们,让我们与红标H6coupe一起出发淄博齐山,亲自去体验自驾的乐趣,尽情享受周末狂欢!这一天,让烦恼的心情暂时得到放松,与朋友家人一起,让我们多些交流,多些分享,一起欢乐,共同开怀!

  “探寻齐山之美与红标哈弗H6Coupe开启最强动力体验之旅”即将在淄博齐山隆重开启,如诗如画的齐山之美,配上动感的红标哈弗H6 Coupe,会碰撞出何种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4月23日(周日)6:00--18:00

  活动地点:淄博齐山

  活动对象:哈弗全系车型车友

  活动人数:10辆车(速来报名吧)

  报名截止日期:4月20日17:00

  报名电话:2777167

  活动内容:

  1)参与自驾游车主可参与游戏环节,精美礼品等您来赢取

  2)淄博齐山登山赏景,体验自驾乐趣

  3)品尝可口农家饭菜,结束一天愉快旅程

  4)活动期间介绍朋友购车赠送保养一次

  东营博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西城北二路5号郝家工业园

  销售电话:0546-2161888 售后服务电话:277716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