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御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7-04-14 0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御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营地区唯一授权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特许经销商。“启辰”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承载着东风日产的产业梦想。“启辰”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为源头,以亲和近人的态度、至善践行的精神,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启辰”的诞生,标志着东风日产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一方面东风日产将继续秉承“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坚持日产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品质标准,导入“NISSAN”品牌的产品;另一方面,自主品牌“启辰”将以“尊重”为信念,以“亲和力”“信赖感”为品牌特征,依托东风日产的强大实力、资源积累以及优秀团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感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注册于2013年7月,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位于东营市西四路910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按照东风日产最新标准建设成的启辰品牌全新标准旗舰4S店。公司设有销售展厅、售后服务车间、配件仓库、VIP客户专区、精品展示区等,具备车辆展示、商务洽谈、精品配件销售、售后维修、服务接待、金融保险服务等多种功能分区,建筑面积约5600平方米。公司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以“更亲切、更周到、更细致、更精粹”的质量方针服务于客户,并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为车主提供更为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地址:西四路五干桥南200米路东,销售电话:0546-77581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