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浩博长安

2017-04-14 09: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浩博长安汽车4S店位于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与西五路交叉口向西一公里(郝家工贸基地汽车商圈),是长安汽车厂家授权,按照最新VI标准建设的全省最大的超A类标准4S店。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我公司本着“服务第一、用户至上、务实求真、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细致入微,放心、舒心、安心的三心服务。致力于打造东营人最喜爱的汽车品牌、最放心的企业。我们公司的主导产业为汽车销售服务以及汽车增值服务,我公司除了为广大用户提供现车交易外,另有以旧换新、银行消费贷款等多种交易方式选择,并有试乘试驾、导购、装饰、办理临牌、保险、协助用户挂牌、救援等一条龙服务。公司一贯坚持“以德育人、以才用人”的用人理念。在用人、育人方面,建立了一整套工资晋级、人力资源绩效考评体系。公司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原厂配件,技术精湛,力量雄厚。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的东营及周边地区客户,公司在东营东城蓝天汽车城和河口区建立了两个汽车销售二级网点,浩博公司的汽车销售服务网络以后将遍布东营市各县区。

  公司以用户第一、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在公众中树立良好的口碑,体现出高度的社会信誉度和责任意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需求作为公司的服务导向,把客户满意度视为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