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东营天驰别克销售经理董波

2017-04-23 10: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各位大众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1号馆A4号别克展位,很荣幸由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别克品牌的参展情况。别克品牌携全系车型震撼登场,车型有全新英朗、威朗、威朗轿跑、君威、全新一代君越、昂科拉、昂科威、全新一代GL8豪华商务车,别克也为东营人民带来了巨大的优惠。英朗车型首付1.78万起,威朗车型首付2.29万起,昂科威17.99万起,全新一代君越仅售19.99万起,另外我们的GL8三款车型全系参展,2.5L商务、2.0T商务以及Avenir定制版。

  别克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比您更关心您的别克关怀服务渗透到服务中的每一个细节。

  本次参展的经销商有东营天驰别克和东营万琪别克,两家店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预祝本次车展圆满成功,预祝别克品牌大卖,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