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万人参与东营“市树、市花、市鸟”投票 快来看看谁最受欢迎

2019-08-23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3日讯(记者 刘凯莉) 自8月20日东营“市树、市花、市鸟”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截至23日下午三点,已有27912人参与了公众投票环节,其中,国槐、荷花、东方白鹳票数均已过万!

  东营市候选“市树”有:国槐、白蜡、白榆、刺槐、枣树、柳树;候选“市花”有荷花、月季、海棠、石榴、菊花、木槿;候选“市鸟”有东方白鹳、白鹭、黑嘴鸥、喜鹊、震旦鸦雀、大天鹅。据目前票数统计,国槐票数仍就高居不下,以一万六千多票位居榜首,荷花以一万两千多票屈居第二,东方白鹳以一万多票位于第三。此外,比较受市民喜爱的还有月季和白鹭,白鹭以七千多票的成绩远远超出其它候选参赛种类票数,月季则以六千九百多票占据了一席之地,而枣树、菊花、震旦鸦雀票数暂时最低。

微信扫码可参与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公众投票、专家评议、东营市政府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审定、结果公布等五个阶段,公众投票时间截止到9月10日,市民可关注“大众网东营”或是“东营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也可扫描东营日报、胜利日报、大众网东营官方网站等媒体上的评选活动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投票时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市树、市花、市鸟”三类必须都选,每一类只能选择一种,可从候选种类中选择,也可推荐其他种类。

  此外,大家还可登录“大众网东营”官方网站(下载地址:http:dongying.dzwww.com)下载纸质选票,按同样投票原则,填写选票,邮寄至东营市“市树、市花、市鸟”评选活动办公室,邮寄地址:东营市府前大街75号大众日报社三楼307,邮编:257000,信封上请标明“市树、市花、市鸟选票”字样,纸质投票日期截止时间以寄出时间为准。投票过程中,若有需要可拨打咨询电话:0546-8335000。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