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09-10 17: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10日讯(本网记者)9月10日,东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东营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集中优势兵力,利用各项侦查措施和手段,坚决实现东营攻坚行动的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战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持续强化依法严惩、强化综合治理、强化基层基础,增强城乡基层对涉黑涉恶问题的“免疫力”。要进一步增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指挥,强化协调配合,开展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打好主动仗、整体仗。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查缺补漏,切实做到立行立改,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田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廖伟忠主持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