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三长”联席会议

2018-09-19 10: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李江峰)近日,河口区委副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明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组长王建文,组织召开“大三长”联席会议,对河口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河口区信访局关于信访接访及部分重点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区扫黑办关于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迎检情况的汇报,区公安分局关于杨某等重点信访案件调查办理情况的汇报。

  赵明印同志要求,全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汇智聚力,对每起案件都要做到分析到位、研判到位、机制到位、措施到位、彻查到位。对久拖未决的个案,区委政法委要做好牵头调度,全区政法各部门要依法统一思想和标准,用好组合拳,打好整体战,相互协作,严格执法,有方向有针对性的去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争取做到最大化的去存量、减增量。要以迎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为契机,通过政法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提高全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建文同志强调,对每一起信访案件都要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真正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平怨释惑,对一些积案要找准突破口,抽出关键,打中要害,公平公正地研究策略,力争让每一位信访人的合理诉求都能得到有效解决。

  河口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局主要领导和部分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