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住建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志愿活动

2018-09-04 18: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姜侣林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姜侣林)近日,东营区住建局组织约80名“安居士”志愿者分赴辖区79处在建工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工地活动。

  本次宣传重点针对建设领域易发多发的强装强卸、强揽工程、恶意竞标、暴力围标、无故欠薪、恶意讨薪六大乱象,以强化宣传和摸排线索为着力点,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宣传过程中重点做了四项工作:一是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漫画等宣传资料,形象生动的讲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二是张贴“关于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将举报方式公之于众;三是督导在建工地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增强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四是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通告100余处,发放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表300余份,为东营区住建系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强大的舆论声势,进一步推动了东营区住建系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