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2018-09-17 11: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李泽鹏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 记者 李江峰 见习记者 李泽鹏) 9月15日下午,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河口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和杨某等12名被告人被以犯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等罪名公开审理的案件。

  据了解,截至9月14日,河口区4家公安机关已打掉涉恶犯罪集团3个、涉恶犯罪团伙2个,破获涉恶刑事案件27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94人,6人主动投案自首,形成了对黑恶势力压倒性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下一步,河口区公安将持续强化组织保障、强化专业打击、强化综合治理、强化舆论宣传,进一步向黑恶霸痞势力发起凌厉攻势,向全社会传递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