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兵兵同志到仙河派出所调研指导扫黑工作

2018-09-18 14: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文涛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张文涛)9月13日,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同仙河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民警,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为基层公安机关加油鼓劲,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田兵兵与仙河派出所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听取了仙河派出所简要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观看了仙河派出所倾心打造的“警务共同体”汇报演示。田兵兵对仙河派出所立足实际、创新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广大基层公安民(辅)警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田兵兵勉励基层民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深入开展。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把扫黑除恶山东战役东营攻坚行动作为当前最突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重拳出击,向各类黑恶霸痞势力发起凌厉攻势,为服务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将“一次办好”改革进行到底。要进一步梳理责任清单,精简审批事项,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在服务改革发展进程中争当排头兵,树立好形象,为全区实施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推进转型升级发展再立新功;要将基层基础夯实筑牢。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新考验,充分发挥“警务共同体”的人员、机制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丰富内涵、拓展延伸、创新升级的新文章,整合各方力量,实行综合治理,强化基层创安,始终保持区域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助推美丽幸福新河口建设发展。

  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劳振勇感谢河口区委、区政府领导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紧紧围绕河口区中心工作大局,全警全力,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维护好河口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全力服务和保障好河口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