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长城汽车4S店资金链断裂 车主万元会员卡难享优惠

2015-08-07 21: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长城汽车;资金链;断裂;车主;万元;会员卡;难享优惠
[提要]近日,东营一家长城汽车新广源4S店推出一项优惠项目,不少车主都在这里办理了会员卡。不料却因4S店的资金链出现问题,让车主们无法享受到优惠。

  

  近日,东营一家长城汽车新广源4S店推出一项优惠项目,吸引了很多车主

  

  不少车主都办理了会员卡

  

  这家公司临近破产边缘,会员卡已无法使用

  近日,东营一家长城汽车新广源4S店推出一项优惠项目,不少车主都在这里办理了会员卡。不料却因4S店的资金链出现问题,让车主们无法享受到优惠。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报道,一位车主告诉记者,大家考虑到距离近,而且长城汽车的服务态度好,加上有些免费的项目,大家才决定在这里办卡。车主说,免费的项目里包括保养,其他优惠服务中,还包括赠送餐券、温泉洗浴,以及免费的羽毛球场等。

  由于车主们本身购买的就是长城汽车,成为会员还可以给爱车定期做保养,店内还有大量的优惠项目,于是就办理了会员卡。但就在最近,车主们发现,有些优惠服务已经停止,车也无法正常保养,有的店面也已关门。

  记者采访在这家4s店门前的几位车主,车主们表示办理的均为额度一万元的会员卡,而现在会员卡里的钱已经无法再使用。车主告诉记者,长城汽车在市区有三家4s店,并且归属同一个老板,三家店都已不再提供服务。

  车主们带着合同找到4s店的老板,老板表示,由于公司替人担保出现问题,导致公司资金链的断裂,店里已有半年多的时间没有进车了,经营目前仅限于维持。

  记者提出,能否将车主们会员卡中的剩余费用退还,4s店老板则表示,他们已经相当于一家破产的公司,现在确实没有钱可以退款。但八月至十月份这三个月内,公司将启动一项新业务,取得成效后,将对客户们的损失负责。

  然而有些车主并不买账,车主告诉记者,他们现在已经不相信这家4s店的承诺了。

  记者电话咨询了济南中正荣凯法律服务所的任巧律师,任律师说,根据合同里的约定,如果一方提前违约,违约方需承担什么样的责任,车主可以相应提出要求和主张。律师建议车主们尽快诉讼,以保全财产安全,必要时可查一下公司名下是否还有相应财产,如果存在相应财产,在判决执行后可以直接执行这些相应财产。

  记者又联系了东营工商局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以让东营区消协出面进行处理,有投诉找区消协,但处理到什么轻度,工作人员表示很难说。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