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楼空!东营市民办会员卡充值400元咖啡店却关门了

2016-01-12 08:17:00    作者:   来源:黄河口晚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充值卡;咖啡店;罗漫;郭女士;工商部门
[提要]去年5月,西城市民郭女士在罗漫咖啡办了张充值卡,日前去消费,发现咖啡店的牌子早已撤下,里面已经空无一人,问了旁边的商家,有几位店员称咖啡店在去年11月左右就已关门。

  大众网东营1月12日讯 去年5月,西城市民郭女士在罗漫咖啡办了张充值卡,日前去消费,发现咖啡店的牌子早已撤下,里面已经空无一人,问了旁边的商家,有几位店员称咖啡店在去年11月左右就已关门。1月11日,郭女士拨打热线咨询,该如何将充值卡里的钱退掉?

  郭女士介绍到,去年5月,她在罗漫咖啡办了一张会员卡,并在里面充值了400元,仅消费了一次后,她就再也没有去过店里。近日,郭女士带着朋友再次来到罗漫咖啡,却发现咖啡店已经关门,并撤掉了店外的牌子。

  “我问了旁边店铺的老板,说罗漫咖啡去年11月就关门了,后来贴了一个招租信息,但不知道有没有租出去,另外我在问的时候还碰到了同样办理了充值卡的市民,大家都是苦于卡里的钱无法退回。”郭女士说道。

  1月11日,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南路与海通路交叉口的罗漫咖啡,看到确如郭女士所说,店内许多摆饰都已经搬走,已经长久无人来过。旁边一位服装店的工作人员说到,前不久有人来看过房子,好像已经将房屋租下。

  随即,记者拨打了罗曼咖啡充值卡上的电话,电话已成空号。

  “近年来,关于充值卡类的消费纠纷增多,不少市民投诉过商家恶意关门、服务与开卡时的承诺不一致、中途增加费用等问题。”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办理充值卡之前一定要保持理性,办卡金额也不可过大,商家一旦关门,消费者可向工商部门协调或者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