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娟做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推介

2019-07-05 10: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宣教室副主任科员于娟做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的推介 

  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宣教室副主任科员做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的推介,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是东营市第一家“国字号”场馆、全国第二座国家方志馆分馆。 

  东营市方志馆位于东城文化核心区,在南二路与东三路路口,与市图书馆新馆一体规划兴建,与市科技馆、少年宫、体育馆、雪莲大剧院等毗邻。展陈区面积10928平方米,整体分为四层。一层是临展、特展和藏书阁;二至四层是主展馆,主题是“大河奔流”,分为“中华母亲河”和“魅力黄河口”两大板块。展览利用多种展陈手段,展现黄河风采,讲述东营故事,达到“存史、资政、育人”的目的,旨在打造黄河文化标志、全国方志馆样板、东营市文化名片和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