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03-11 15:29: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召开
[提要]今天上午,东营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指挥部副指挥、市政府副秘书长袁永鹏主持会议,副市长刘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天上午,东营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大众网东营3月11日讯(记者 向玲) 今天上午,东营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指挥部副指挥、市政府副秘书长袁永鹏主持会议,副市长刘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一段指挥部制作的视频短片,短片将督导组在前期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以视频形式呈现,让大家对复审迎检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随后,东营区、河口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对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完大家的汇报,副市长刘美华对各部门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自2月22日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目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已取得初步成效。各部门对复审工作高度重视,分别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辖区内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摸底排查工作也已经迅速展开,市指挥部开展了城区环境卫生状况摸排,并以影像方式进行记录,逐一建立问题档案,并落实了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刘美华在会上强调,我们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我们还存在很大差距,有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这些问题散布城区各个角落,点多线长面广量大,城区卫生管理还有盲区和短板,城区流动摊贩、马路市场问题十分严重。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脏乱差问题突出。这些问题能否及时解决,将是影响我们能否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

  刘美华指出,为了能顺利通过4月份的省级考核,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做好城区卫生状况的摸排治理,切实加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营造有利于复审迎检的浓厚氛围。落实好工作例会制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督导巡查制度,及时准确掌握一线工作情况,做到隐患早发现、整改早介入、问题早解决;落实好整改督办、考评通报、责任追究等制度,定期督查通报,推动工作落实。落实好举报投诉监督渠道,及时处理群众来电来访,及时转有关部门办理,办理结果及时反馈,加强跟踪问效,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东营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有关成员,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全体人员,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