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化展精彩提前看!

2019-04-16 18: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东营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唐梦琳)4月17日—19日,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

”化育未来“主题科普展---能源长廊展台 科普介绍石油化工的开采及产业延伸

”化育未来“主题科普展展台

首次参展企业--华为

此次带来《油田行业解决方案》和《智慧化工园区解决方案》,助力东营地区石化产业的发展。

参展企业——胜星化工

参展企业——埃克森美孚公司

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 在能源和石化领域的诸多方面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参展企业——富海集团

联合石化 坚持走芳烃化工型工艺路线,以建设清洁化、信息化、差异化、高价值石化精品项目为目标。

参展企业——海科集团

主题“新生态的驱动力”,业务遍及90多个国家,服务于特种化学品、石化、新能源材料、医药等多个领域。

参展企业——霍尼韦尔UOP

国际领先的供应商和授权商,专门面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加工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

上海佰诺泵阀有限公司将携带企业最新产品---石油化工磁力泵系列产品参展。

  本届展会以“创新·绿色·智慧·高端”为主题,总展览面积约为1.6万多平方米,布展企业161家,其中特展61家,标展100家。参展企业遍布五洲。截至目前,确定参展企业有埃克森美孚、复瑞渤、摩科瑞、卢克石油、瑞士巴太克、意大利埃尼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招商局集团等,东营市内拥有原油进口权的地炼企业几乎全部特装参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