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名行业精英齐聚东营 论道石化行业绿色安全发展

2019-04-17 19: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贾志远)4月17日,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指导下,以及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2019石油化工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高峰论坛”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探讨交流石油化工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新技术、新工艺、新要求。

  本次会议特邀请8位安全和环保领域知名专家,为大家奉上一场政策和知识的盛宴,200多位来自石油化工企业的安全及环保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聚焦石化行业安全清洁生产现实问题,探讨化工企业未来绿色循环经济、智慧安全发展策略,为我国化工企业走向安全、环保、绿色发展新局面,把脉开方、献言献策,帮助化工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

  与会专家紧紧围绕“安全+环保”主题,进行了专业、全面、深刻的演讲。会议分为上下午两次进行,上午特邀的三位业内知名专家,同大家探讨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来自天津市居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唐彬作了“现代化工企业安全管理”的课题演讲;赛飞特东营办事处李军以“基于风险的区域公共管理”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SGS中国区认证讲师,功能安全专家王建国围绕“石油化工SIS系统安全评估”与在场同行进行交流。

  下午,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环境审计中心主任、环境政策部副主任董战峰,山东省环境科学院大气所主任杨新飞,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安环部部长刘豹等环保领域知名专家,围绕石油化工环境保护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正如本次会议的初衷,增强安全、绿色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向着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