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行“双招双引”推介会 向世界发出邀请

2019-04-17 20: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李乃馨)4月17日,东营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成功举办,约20家世界500强企业和部分知名石化企业高层参会。

  推介会由东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锋主持,雪佛龙亚太原油供应与贸易总经理林明东、霍尼韦尔UOP中国工艺技术及设备总经理曲广东先后致辞。

  推介会上,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新做“双招双引”推介,详细介绍了东营市基本情况、发展优势,提到了东营优良的投资环境和相关投资制度。实施“双招双引”三年行动计划、建立政府解决企业难题直通车制度、全面推开“一次办好”改革、出台支持企业发展、鼓励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系列优惠政策、为企业投资、人才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政策环境支持……会上,王新重点推介了东营石化产业发展情况和“双招双引”激励政策。

  东营是一座工业之城、生态之城、创业之城,新时代确立了“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以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目标定位,开启了蓄势待发、击楫奋进的历史性新阶段、新征程。

  作为2019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的同期活动,此次推介会向与会客商、嘉宾全面展示了东营雄厚的产业基础、巨大的发展潜力、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激发了客商的投资热情、坚定了投资信心,为东营市加快建设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核心区提供了环境保障和动力支撑。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