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 我们为第二届东营国际石化展点赞

2019-04-17 22: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 于莹心)4月17日上午,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荷兰、英国、美 国、瑞士、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61家企业2200余名专业采购商相约东营国际石化展。对于本次展会的举办,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其点赞。

  本届展会以“创新绿色·智慧·高端”为主题,以“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展会,服务石化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定位,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支持,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东营市人民政府、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是东营继石油装备展、橡胶轮胎展、有色金属展之后的第四个“国字号”展览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