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风采】易速泵阀科技有限公司将携11项新产品亮相第二届东营国际石化展

2019-04-09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张小倩) “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我们的新型产品可以被更多人认识。”作为参展商,在今年即将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上,易速泵阀科技有限公司将携YIG耐腐蚀离心泵、YGG耐腐蚀管道离心泵等11项产品亮相。

  4月17日—19日,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绿色·智慧·高端”为主题,同期还将举办四大会议以及招商引资推介会。总展览面积约为1.6万多平方米,布展企业161家,其中特展61家,标展100家。参展企业主要包括20多家国外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7家左右央企;国内重点石化企业、装备生产商120多家,其中东营市内地炼企业及化工企业约35家。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国内外石油化工知名企业形象展、石油化工安全与环保工艺技术设备展、“化育未来”主题科普展。参展企业遍布五洲。截至目前,确定参展企业有埃克森美孚、复瑞渤、摩科瑞、卢克石油、瑞士巴太克、意大利埃尼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招商局集团等,东营市内拥有原油进口权的地炼企业几乎全部特装参展。展会已经邀请了200余名国外客商,400名国内客商参展,同时还邀请了国内外700余家成品油采购企业及加油站客户参与采购活动,预计专业买家突破3000人。

  易速泵阀科技有限公司是今年新参展的企业之一,这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为一体的科技型实体公司。公司的新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腐耐磨泵类产品和阀门类产品处领先水平,目前公司已拥有十项国家专利。易速泵阀科技以“一带一路”为引擎,以发展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和造福人类的发展方向,在“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精神引领下努力制造优质泵阀产品。

  作为第一次参加东营石化展的展商,谈及对本次展会的期望,易速泵阀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可以让更多的石化用户早日了解易速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腐耐磨泵类产品和易速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腐耐磨阀门类产品。同时他们还希望公司的新型产品能够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更多用户可以参与到试用申请和鉴赏最新泵阀产品中。

  附:易速泵阀科技有限公司参展展品介绍

  1:YIG耐腐蚀离心泵

  2:YGG耐腐蚀管道离心泵

  3:YNBK耐腐耐磨砂浆泵

  4:YSB耐腐蚀双吸离心泵

  5:YYB耐腐蚀液下泵

  6:YFSB氟塑料离心泵

  7:YJ41G-16易速氯离子专用截止阀

  8:YD71G-10易速超高分子对夹式蝶阀

  9:YD41G-10易速超高分子法兰式蝶阀

  10:YH44G-16 YH42G-16易速超高分子止回阀

  11:YS41G-16易速超高分子聚乙烯视盅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