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风采】霍尼韦尔UOP:借助展会平台 展示最新技术和成果

2019-04-15 18: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唐梦琳)2019年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将于4月17—19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霍尼韦尔UOP环球油品工艺技术有限公司将携PolybedTM PSA变压吸附系统3D打印模型亮相展会。

  霍尼韦尔UOP是国际领先的供应商和授权商,专门面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加工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霍尼韦尔UOP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拥有逾百年的工艺技术研发和商业化运行经验,在全球拥有超过4900项有效专利,其服务网络遍及全球,采用突破性化学和工程技术来推动全球经济增长。霍尼韦尔UOP技术助力生产全球超过60%的汽油、70%的聚酯、90%的可生物降解洗涤剂以及40%的液化天然气。目前,全球广泛使用的36项炼油工艺技术中有31项是由UOP发明。

  2018年11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霍尼韦尔UOP签订山东东营港霍尼韦尔UOP协同创新中心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创新中心的设立主要是基于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石化产业发展,充分利用霍尼韦尔UOP公司在技术研发、技术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及资源优势,发挥其在行业内的引领作用及协同创新的枢纽作用,聚合政、产、学、研各方资源,与东营港开发区共同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水平,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省贸促会、东营市政府、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以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是东营市继石油展、橡胶轮胎展、有色金属展之后的第四个“国字号”展览会。本展会是东营聚焦公众视野、展示发展成果、培育城市精神,以及凝聚各方力量助推产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东营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手段,是建设国家级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加快构建以临港石化产业基地为主体、重点化工企业为补充的化工产业发展新格局的必要途径。

  目前,确定参展企业有埃克森美孚、复瑞渤、摩科瑞、卢克石油、瑞士巴太克、意大利埃尼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招商局集团等,东营市内拥有原油进口权的地炼企业几乎全部特装参展。展会已经邀请了200余名国外客商,400名国内客商参展,同时还邀请了国内外700余家成品油采购企业及加油站客户参与采购活动,预计专业买家突破3000人。

  “霍尼韦尔UOP希望能够借助石化展的平台,展示最新的炼化技术和研发成果。同时,霍尼韦尔UOP的行业专家也将会出席同期举办主题论坛并做主题发言,借此机与我们的新老客户一起交流和探讨。”霍尼韦尔UOP环球油品工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期望通过这个展会,霍尼韦尔UOP能够全面展示先进的石化技术,促进于本土企业的协作,推动创新、技术、资源的开放和共享。

  目前,距离展会正式开幕还有1天的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