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斑斓秋游冀”之景忠山

2015-09-23 22:13:00    作者:韩文哲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五彩斑斓;景忠山;天高云淡;心中有禅
[提要]9月22日,全国网媒记者一同走近景忠山,夜宿景忠山万松禅院,身临其境的体验景忠山的风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9月22日,全国网媒记者一同走近景忠山,夜宿景忠山万松禅院,身临其境的体验景忠山的风采。

  

  景忠山万松禅院度假酒店副总经理孟庆文

  22日晚上,景忠山万松禅院度假酒店副总经理孟庆文向全国网媒记者们对景忠山的旅游资源进行了简单推介,唯美清新的景忠山宣传片也一扫记者团的舟车劳顿,让大家对登临景忠山充满了期待。会后,记者团入住了景忠山万松禅院,“这里住宿真的不错,贴心干净,还处处透着禅意,希望下次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人民日报网的记者说道。

  

  景忠山,位于河北省迁西县境内,海拔610米,面积15平方公里,大小景点40余处,它西距北京180公里,东距秦皇岛150公里,南距唐山75公里,北距承德140公里,是京、津、唐、承、秦旅游环线的中心腹地,地理位置优越,资源类型独特,可进入性强,是一处品位较高的旅游区

  景忠山自然风光秀美,它雄居冀东,孤峰独秀,苍松蔽日,峡谷清幽。春天山花遍野,香风扑面;盛夏万木碧绿,百鸟争鸣;深秋天高云淡,层林尽染,隆冬白雪皑皑,玉洁冰清。其观古之幽,探奇之妙,赏景之媚,不愧为京东第一名岫。景忠山1872级进山石阶香道,蜿蜒盘旋,直抵顶峰,气势壮观。登高鸟瞰,绵绵群山尽收眼底,渤海排天之浪似在眼前,奇观异色,美不胜收。历史上许多文人雅士,帝王将相,对景忠山情有独钟,呕歌赞誉,诗联碑匾,广为流传。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