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非洲选手包揽全程前三甲

2019-04-20 10: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0讯(记者 于莹心 张小倩)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今日7:30鸣枪开赛。本届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km)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男、女冠军诞生。

  全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是来自肯尼亚的菲利克斯·基穆塔伊,用时2:09:23。第二名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菲卡杜·德贝莱,用时:2:09:38。第三名是来自肯尼亚的多米尼克·鲁托,用时:2:09:49。

  全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艾菲拉·贝尔哈,用时2:22:41。第二名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瓦格纳什·阿马雷,用时2:23:19。第三名是来自肯尼亚的特普赫娜·切普奇尔,用时2:27:52。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