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项节目助力东马文艺展演 展示东营城市靓丽名片

2019-04-20 11: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唐梦琳)20日上午,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35676人齐聚东营,共同“跑马”。同时,在新世纪广场北侧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茅台迎宾中国红”全民健身展演项目精彩亮相,为运动健儿加油。

  本次“茅台迎宾中国红”全民健身展演项目由东营市体育局主办,万达集团工会承办,全程共计41项节目,预估将展演5小时。来自全市各地区的艺术团、俱乐部、长跑协会以及女企业家协会等单位积极参演,尽情向来自国内外的游客观众展示真我风采,向世界推介东营城市靓丽名片。

  “你猜猜我们多大啊,告诉你吧!最小的是60岁,基本都是70、80岁了。”来自东营市绽放艺术团的参演演员王阿姨介绍道,此次带来的舞蹈节目是《共圆中国梦》,参加演出的40位演员基本都是70岁以上的高龄人士。“能参加这次马拉松展演特别激动,很高兴能在这么多观众面前展示自己,下次马拉松继续约!”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