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今日开赛 男女子全程均破纪录

2019-04-20 11: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春风宜人,阳光正好。20日上午7时30分,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赛,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35676人参加此次比赛。在此次比赛中,男女子全程均打破纪录。

比赛现场(拍摄者许加元)

比赛现场(拍摄者许加元)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菲利克斯·基穆塔伊,以2时09分23秒的成绩获全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打破之前的赛会记录2:09:27。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菲卡杜·德贝莱以2时09分38秒获第二名。第三名是来自肯尼亚的多米尼克·鲁托,用时:2:09:49。

  全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艾菲拉·贝尔哈,用时2:22:41。第二名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瓦格纳什·阿马雷,用时2:23:19。第三名是来自肯尼亚的特普赫娜·切普奇尔,用时2:27:52。

比赛现场(拍摄者许加元)

比赛现场(拍摄者许加元)

  比赛现场,不仅运动员各个精神饱满,观众的热情也非常高涨,不断在赛场外给运动员加油呐喊。“我是第一次来东营,报的是全程马拉松,争取六个小时以内跑完。”来自北京的90后小伙李博说,因为喜欢,他今年便加入了马拉松的队伍,而这次是他第二次参加马拉松,“以前从没尝试过全程马拉松,这是第一次,希望自己能有个好成绩。”

比赛现场(拍摄者许加元)

参赛选手

  2008年,东营举办第一届马拉松,如今12年过去了,东营的马拉松赛越办越大,参赛选手也越来越多,顺畅的赛道、沿途的美景赢得了选手的频频点赞。“东营的赛道非常棒,期待下次的到来。”参赛选手张梦琪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