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选手陆续返回终点 东马我们明年再约

2019-04-20 14: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刘凯莉)4月20日,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历时6小时十五分,于下午一点45分正式结束,参赛选手陆续返回终点。

  中午十二点半左右,记者来到赛道终点附近,发现大部分跑马选手都已陆陆续续到达了终点,在新世纪门广场、路边草坪等空地放松休息。有的选手因为过度劳累直接躺在草坪上闭目休息,有的选手则因为腿部抽筋在接受志愿者放松按摩。“我用了4小时40分跑完的全程,结束之后就在这边压压腿,放松放松。”李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全程马拉松,感觉很兴奋,明年还会继续参加。

  记者还随机采访了山东体育学院的三名学生,他们其中两人参加了半程马拉松,一人参加了全程马拉松,他们表示明年还会再来参加,继续为东马助力。

  2019年东马已经正式结束,我们2020年再约!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