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来! 热身健美操燃爆“东马”赛场

2019-04-20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唐梦琳)20日上午7时30分,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赛,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35676人参加此次比赛。在开赛前,一群青春靓丽的身影伴着劲爆激昂的音乐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她们就是此次热身健美操的表演者。

  鸣枪开赛后,这群结束表演任务的女孩们在新世纪广场前向观众们展示自己的身姿,活跃全场的气氛。渐渐地,围观的观众越来越多,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着图片视频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里。

  “我们健美操表演分成4个队伍,其中,15个东营职业学院幼师专业的学生,19个东凯的学生加上2个老师表演者,一共有36人。”健美操领队任庭玮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年参加马拉松,上一次是跟在老师、学姐的后面表演,从来没想过自己也能成为领队,站上最高的舞台。“这次参加马拉松真的又兴奋又激动,站在舞台上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在下面打招呼、喝彩加油非常热情,下次马拉松我会继续参加的。”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