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赛场 红马甲奔波身影最美

2019-04-20 14: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张小倩)送水、按摩、发放物资……在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比赛现场,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凌晨我就从河口赶过来了,一上午已经为三十多名运动员做了按摩。”在新世纪广场,东营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一名志愿者不断奔波在参赛选手之间,不停地为他们疏松筋骨,“不同的运动员情况不一样,按摩的手法也不一样,需要对症下药。”据该志愿者介绍,他在马拉松现场做志愿服务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今年本来是负责环卫工作,但眼看着按摩服务的人手不够,他赶紧顶了上去,“去年我就是为选手做的按摩,也经过专门的培训,对于按摩并不陌生。”

  在现场,除了为运动员按摩的志愿者,还有不少为参赛选手发放矿泉水、奖牌等物资的志愿者,他们顶着炎炎烈日,不断为志愿者提供服务,赢得了参赛选手的点赞。“第一次来东营,路线什么的都不熟悉,多亏志愿者的引导。”参赛选手李博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