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选手用双手丈量东马赛道 在坚持中挑战自我

2019-04-20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0讯(记者 刘凯莉)于乐乐是一名残疾人,作为东马赛场上的特殊选手,他坐在轮椅上,用双手以4小时27分54秒的成绩,征服东马赛道,成功挑战自我。

  于乐乐家住黑龙江,因为热爱跑马事业,在2018年加入了中国重庆汇达柠檬马拉松战队,在参加汇达柠檬战队之前,他已经是一位资深跑马人了。“我早在2016年就开始跑马拉松了,之前已经跑了60场了,东营是我的第61场比赛。”于乐乐告诉记者,作为汇达柠檬唯一的残疾人跑者,他很高兴能够跟众多跑马爱好者一起感受比赛的氛围。

  “每次挑战成功后,我心里都感到无比自豪,以后还会在马拉松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于乐乐说,在以后的比赛中,他将全力以赴,更加认真对待每一场马拉松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