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合德医院助力东马 为400位运动员推拿按摩

2019-04-2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唐梦琳)“慢慢活动一下,下一位。”20日,东营新世纪广场西北侧,一群穿着白大褂的工作人员不停地为马拉松运动员推拿按摩,时不时还教着小窍门,让他们自己也能够缓解疲劳。

  半程马拉松最先结束,经过激烈的赛事后不少运动员陷入肌肉疲劳损伤的的状态。“我们刚跑完半程,小腿肚子特别疼,知道这里有个推拿按摩点,特地过来缓解一下。”刚下赛场的跑马者正在接受推拿治疗缓解,不时和身边的朋友交流着赛场上发生的趣事。

  “我们这个按摩推拿服务点已经连续12年了,每一年都会有,这次我带来十位医师,希望能够帮助到这些运动健儿。”东营合德医院副院长史国安介绍道,服务点内一次可供四人同时推拿,十位医师轮流工作,每年的服务人数平均在300位左右,预计今年会增加到四五百人。

  “虽然工作量非常大有点辛苦,但能帮助到世界各地来东营参加马拉松的运动员们,我们心里也非常自豪,这也是另一种宣传东营形象的方式,希望大家能对东营留下好印象。”东营合德医院副院长史国安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