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嘉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 打造客户信得过的产品

2019-09-20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刘璐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刘璐沙)9月26日,期待已久的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主营石油装备制造和石油工程服务的济南德嘉石油装备(以下简称“德嘉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

  “刹车盘、刹车片、人货两用升降机,载人绞车、钻井自动化工具,机电液一体化设备等都是我们公司主营的产品。”德嘉石油装备公司总经理高兴海介绍,公司各项产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美国API认证、环境体系认证、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国家强制许可等各种专业资质认证,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一级网络供应商,同时也是宝石、兰石、南阳二机、江汉四机、胜利高原、四川宏华、山东科瑞、山东杰瑞、山东三田等国内知名钻机制造厂的配套单位。

  自2002年起,德嘉石油装备参加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机械所的盘式刹车项目的研发、试制、生产及向全国推广工作,是盘式刹车装置的专业制造企业,本着“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竭诚服务、确保质量”的原则,德嘉石油装备建立了先进完整的生产工艺和质量保证体系,集设计、加工、组装、调试和检测于一体,确保产品质量;同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体系,在新疆、大庆、西安、成都、中原、沙特、伊拉克等地区设立了常驻服务机构,确保产品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及时、优质。

  由于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德嘉石油装备产品遍布全国各油田用户,远销美国、俄罗斯、伊朗、伊拉克、沙特、科威特、哈萨克斯坦等北美、中亚、中东的许多国家和地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