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博儒石油机械公司第7次亮相东营石油装备展 期待合作共赢

2019-09-18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刘璐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刘璐沙)9月26日—28日,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正式举行。截至目前,确定来自国内外石油装备行业的365家企业即将参展,历届展会上熟悉的“回头客”德州博儒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携产品亮相展会。

  德州博儒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泥浆泵配件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有液缸、缸套、法兰、活塞、阀体座、中间拉杆、活塞杆等,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API标准生产,可与世界各大知名品牌泥浆泵的配件互换,其性能优于OEM标准。

  “这是我们公司生产的泥浆泵阀箱,非常抗拉、耐磨,能承受350公斤的压力。”德州博儒石油机械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雒艳敏介绍,产品选用耐腐蚀、高强度的优质合金钢大型锻件,同时在内腔加工中采用了内地领先的集钻、铣、攻丝为一身的XH768数控加工设备和工艺,提高了阀箱的加工精度和安全系数,具备耐高压、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石油钻井行业。“我们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内各大油田是我们的常客,产品甚至远销俄罗斯、印度、阿拉伯、伊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是我们第7次参加展会,期待在今年的展会上与其他石油企业一起多交流多沟通,能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是我们目标。”德州博儒石油机械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雒艳敏说。

  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目前已确定参展企业共365家,其中特装展位57个,比去年增加15个,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国家的50多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招商工作面向重点知名油气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和高层贵宾等开展邀请。目前,确定到会的约1500人,其中外宾500人左右,包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和中东产油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工商会代表,俄罗斯鞑靼石油、法国斯伦贝谢、美国卡特彼勒等16个世界知名石油公司的高管等。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