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工贸将携3款新设备亮相第十二届东营石油装备展

2019-09-12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2日讯(记者 唐梦琳 王艺霏)“我们已经连续参加了6届石油装备展,今年我们会带最新款的油田行业清洗设备参展。”9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展览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今年,东营市华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将携最新款石油清洗设备亮相展会。

比利时DIBO拖车式工业超高压清洗机

  “我们要展出的3个新款清洗设备都是可以直接出热水的,出水温度在140度左右,非常适合油田钻井平台,重油污设备的清洗。”东营市华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金相介绍,3款设备分别是来自意大利的“奥斯卡尔”高温高压清洗机、韩国SJE双枪蒸汽清洗机以及比利时DiBO工业超高压热水清洗机,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工艺,使用寿命是国内同类产品的5倍以上。“特别是这款蒸汽清洗机可以分别使用干蒸汽和湿蒸汽,工作温度达到135℃,不仅节水90%以上,而且无废水排放,适合清洗精密仪器设备。”王金相说,该设备不仅质量可靠,还更加节能环保、专业高效,大大提高了石油清洗工作效率。

韩国SJE双枪蒸汽清洗机

  东营市华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高压清洗机、蒸汽清洗机、重油污清洗液的进口及销售。作为东营本地企业,二十多年来,华胜工贸一直致力于服务东营经济发展和油田建设,重点引进推广国际领先水平的清洗、清洁设备,与意大利、美国、比利时、波兰、韩国、法国、塞浦路斯、俄罗斯等国家有着密切的贸易往来。

  作为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常客,今年,华胜工贸将继续参展,从展会上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发展机遇。

  “东营石油装备展是国际性石油行业专业展会,也是品牌推广的优质平台,每次参展都有收获。今年我们是第7次参展,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够与更多的石油行业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让更多企业了解我们的清洗设备。”王金相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