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环机械将携物联智能产品亮相第十二届东营石油装备展

2019-09-25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刘璐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5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刘璐沙)防腐抽油杆、防腐油管、物联智能抽油杆……为满足油田建设需要,九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环机械”)不断革新,而这些是他们多年来的最新研究成果。9月26日,九环机械将携新产品亮相第十二届东营石油装备展。

  “我们一直致力于解决油田建设生产中的各项问题,哪里有问题,哪里有我们。”九环机械总工程师朱万胜介绍,针对长期困扰油田现场的腐蚀及杆管偏磨问题,公司研发了防腐、防偏磨的抽油杆和油管。为满足数字化油田建设需求,开发了物联智能产品,可实现抽油杆、油管产品的溯源及智能化仓储管理。

  九环机械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经营进出口权,集石油机械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终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下设山东九环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和大庆九环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两个生产基地。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API SPEC Q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HSE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API Spec 11B和API Spec 5CT会标使用许可证书。

  2019年9月26日-28日,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参展企业共365家,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国家的50多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行九大专业会议,会议规格高、影响大、覆盖面广,汇聚了全球顶尖产品及前沿信息,参会人员将共同探讨行业动态,交流最新科研成果。

  “东营石油装备展是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展会,既展示了国内、国外的石油机械装备,又促进了用户与生产商、生产商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期待此次在高端石油机械新产品、新技术上有所交流。”九环机械总工程师朱万胜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