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众成地产千人共植希望树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2019-03-10 1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0日讯 3月10日上午,由东营大众网携手众成地产组织的“共建绿色家园 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山东原色时光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科达小学、九三学社等多个公益团队的近千名网友在园区内种下一棵棵树苗,共同呵护美丽家园,为城市增添新绿。

  践行蓝天责任 共赴“春天的约会”

  本次植树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东营大众网、众成地产承办,东营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山东原色时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自2012年起,东营大众网连续多年在植树节期间开展公益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吸引了万名网友参加。

  10日早上8点半,参与植树活动的网友们陆续来到位于南二路与繁荣路交叉路口附近的原色时光旅游度假区,开始了今天的植树之旅。按照园区工作人员的引领,大家来到指定的植树区域。细心的工作人员早已将树苗运送到现场,在讲解完植树要求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放苗、填土、踩实……大家挥舞着铁锨,你挖坑来我扶树,现场一片热闹,一棵棵树苗在大家的努力下被栽植整齐。

  “我们家孩子经常让我们少开车,多骑自行车,要绿色出行,可见学校老师对孩子们耳濡目染的教育。”众成地产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秋月华庭项目就是将绿色生活的意识融入到实际生活中,小区内采取人车分流,避免居民被汽车尾气和噪音所影响,打造绿色有氧生态社区,两个项目均为生态大盘。

  记者了解到,今天众成秋月华庭项目和众成嘉园项目的城市展厅也正式开放,双盘新品齐发,两个项目位于东城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蓝色港湾等大型商场及秋月湖附近,汇聚主城优势资源,与学府为邻为居住者提供能够安心居住的好房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